和孩子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參加高雄華友聯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樂趣

最近我參加了一個超有趣的活動,這次是在高雄華友聯的H TIME,帶著我的兩個孩子一起體驗「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這可是華友聯共學館的一個精彩活動,讓我們的假日變得特別有意義。

和孩子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參加高雄華友聯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樂趣

這堂課由熱血阿傑親自授課,他可是實境節目中的主持人,對自然生態相當了解。他的熱情和專業讓整堂課充滿活力,孩子們瞬間就被吸引住了。課程一開始,他就用生動的故事和有趣的互動,讓孩子們了解爬蟲類的世界。從觀察到飼養,孩子們不僅學會了如何友善對待動物,還感受到尊重自然的重要性。

我發現這堂課不僅僅是學習,還充滿了親子互動的機會。孩子們在老師的引導下,互相合作,甚至還能夠親手觸摸那些爬蟲,真的是一個難得的經歷。這種親密的互動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回家後還能聊起今天的趣事,真是太棒了!

和孩子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參加高雄華友聯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樂趣

去年我也參加過華友聯舉辦的活動,那時候是高雄圖書館的AR互動遊戲,讓我們學習如何保護森林和海洋。當時還有可愛的Hito熊陪伴我們,讓整個活動更加生動有趣。這些活動真的讓我感受到華友聯對於社區的用心,讓我們能夠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這樣的機會,讓孩子們接觸大自然,增長見識。

和孩子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參加高雄華友聯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樂趣

而且,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讓我更加意識到永續環境教育的重要性。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懂得了愛護地球、尊重每一種生命的價值。這樣的教育理念我非常贊同,未來希望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讓孩子們在自然中成長。

總之,參加高雄華友聯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充實又快樂的假日。這不僅是一堂課,更是一次難忘的親子回憶。希望未來還能參加更多這樣的活動,讓孩子們在自然中學習、成長。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16ec3yb 的頭像
    d16ec3yb

    謝貴城的今日頭條

    d16ec3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