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大安酒店水果盒外送 》量身定制的美味—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大安酒店水果盒外送 》量身定制的美味—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大安酒店水果盒外送 》量身定制的美味—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大安酒店水果盒外送 》量身定制的美味—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大安低卡水果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基隆辦公室水果杯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三峽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臺北老人館水果餐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南港超市同款水果盒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基隆質感水果杯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新莊低卡水果盒推薦

我像一斗沙漏 千萬次的過濾 只為把痛苦過濾成 少許細沙 若問我的思念有多重? 不重的 僅像整個秋天的落葉 走在歲月的路上 晝與夜依舊單調重復 我卻再也無法做到不動聲色 兩只手捧著暗淡的燭光 兩個人走向彼此的背影 兩句話敷衍了的謊言 兩年后回首夢縈的街角 褪色的回憶 漸漸消融 灰白的沙漏 緩緩落下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祖母這一生有三大愛好:種菜、養花和養雞,而在它們之中,祖母傾注最多精力和心血的是養雞。 今天住在城里養雞的人不多了,尤其是住在高樓大廈、別墅豪宅的人,對于他們來說,養雞是多么的不便。 祖母喜歡養雞,無論過去在鄉下還是在城里,她對養雞的熱情絲毫不減,50年不變。祖母與養雞結緣,要從1965年說起。 那時她和姑媽在連州星子公社工作,姑媽插隊時帶了一些雞苗回家,從那時起祖母的養雞歲月就開始了。后來遷到城里,在蓮花墩住了下來,期間搬了兩次家,無論走到哪里,祖母的雞都跟隨著她。 中國人喜歡吃雞,連州人不例外,祖母也不例外。祖母逢年過節要殺雞,拜神要殺雞,親朋好友來吃飯要殺雞,家里有人過生日、考上大學和找到工作也要殺雞。難得的是祖母能做一手好雞,白切雞、醬油雞、芝麻雞、冬菇蒸雞、板栗蒸雞、木耳炒雞,樣樣都是拿手好菜,家里吃過的人都贊不絕口,慨嘆自己有口福。 祖母養過多少只雞,我已不太記得,但有一點是很清楚的,從小到大我不知吃了多少祖母養的雞下的蛋。聽祖母說,小時候我和表姐、表妹吃的雞蛋最多。而令祖母記憶猶深的,是我過去十分頑皮,有一次竟然提著滿滿一籃子雞蛋逐個從樓上往樓下扔,弄得到處是蛋黃,浪費了她好大心血。如今每憶于此,我心中慚愧難當。 祖母養的雞,有自己從市場買回來的,也有別人送的。祖母的家里,較之許多人住的地方也是非常特別、獨一無二的。房子共兩層樓,上層有一個陽臺和一塊菜地,那是祖母用來養花和種菜的;下層有一個陽臺和一塊空地,只是這個陽臺沒有擺放花卉,而是用來堆放雜物,空地則用來養雞,由于比較寬闊,雞活動的空間還是挺多的。 祖母養的雞,不論下的蛋抑或肉質,與農村的人放養的雞相比自然比不上,但比起市場那些日日夜夜困在籠子吃飼料長大的雞,在我看來要更勝一籌。每每吃著祖母做的雞肉和雞蛋,喝著香甜可口的雞湯,我不必擔心質量問題。 祖母養的雞之所以好吃,全因為祖母對它們悉心照料。家里每頓飯吃完后的剩飯剩菜、殘羹冷炙,統統用來喂雞。此外,祖母還專門從市場買糠回來,將糠和吃剩的飯菜一起攪拌給雞吃。遇到雞生病,能對癥下藥,雞糞雞毛每日清掃,因此確保了成活率。 祖母已經80歲了,她的養雞生活還在繼續。沒有雞陪伴的日子,祖母是無法忍受的,因此每當雞籠空了,祖母就會去市場買三五只雞回來,讓母雞們每天都圍著她轉來轉去,雞叫聲每時每刻都縈繞在她的耳邊。 祖母養過的雞不計其數,大都成為了我們餐桌上的佳肴。只要祖母一天健在,母雞們就會陪伴著她,兒孫們就不愁吃不到好的雞肉和雞蛋。祖母愛養雞,與其說是她的習慣,不如說是她對待兒孫后輩的關懷——那爽脆的雞肉,嫩滑的雞蛋,無不凝聚了她深深的愛。 感謝祖母和她的雞。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女生霸氣文案 一、依靠男人的女人最后都會喪失自己,依靠自己的女人最后都會贏得天下。 二、女孩子一定要努力掙錢,你應該花自己的錢,買自己的包包,裝自己的故事,靠自己才是最真實的。 三、一個女人重生的辦法只有兩種:要么變美麗,要么變有錢。你如果不認命,那就去拼命。 四、能讓你精致的,除了化妝品,最厲害的是知識,努力和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五、不努力的女人有兩種結果,穿不完的地攤貨,逛不完的菜市場。不努力的男人也有兩種結果,抽不完的劣質煙和干不完的體力活。 六、女人的努力,不是為了成為一個女強人。而是既可以安心的小鳥依人,又可以精彩的自力更生讓自己的人生變得獨立而精彩,踮起腳尖,放平雙腳,你比誰都安穩。 七、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愛情算什么,發財最要緊。 八、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九、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于每天在變好的皮膚,體重計上你想保持住的那個體重,銀行卡里足夠的余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而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三言兩語的情話和承諾。 十、每天堅持三件事,看臉、看秤、看余額。如果臉不夠美,秤不夠低,余額不夠多。那么,請繼續奮斗! 十一、你勤奮充電、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好好經營自己,成為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十二、人生處處靠打拼,快樂女人善打拼:一等女人拼氣質,二等女人拼實力,三等女人拼運氣,末等女人拼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十三、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十四、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十五、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不好之類的話,因為有一天當你真的又瘦又美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未來像開了掛一樣,所以長得不好看,一定要努力學習,努力賺錢。 十六、你不能是一只橙子,把自己榨干了汁就被人扔掉。你該努力做一棵果樹,永遠有結不完的果實。當你困難失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你自己。 十七、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十八、有人說,女孩不用那么拼命,可現實卻是:“生活不會因為你踩了8厘米的高跟鞋就對你降低要求,更不會因為你是姑娘就對你笑臉相待”。你想要的儀式感,得自己給! 十九、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二十、努力賺錢不是為了做個揮金如土的暴發戶,也不是為了做一個唯利是圖的守財奴。我們終極一生只是為了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而金錢是我們必要的保障。 勵志霸氣的女生朋友圈文案 一、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二、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三、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四、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五、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來的人;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每次跌倒,不單能站起來,還能夠堅持走下去的人。 六、你得假裝努力,欺騙的只有你自己,永遠不要用戰術上的勤奮,來掩飾戰略上的懶惰。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 七、在你能夠實現任何有價值的成果之前,你必須去投入難以計數的無人過問和感謝的微小付出。 八、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勇敢吧,前方會有太陽。 九、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十、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簡單事情堅持做,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十一、要讓事情改變,就得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一個人如果不先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讓自己變得更趨于完美,幸運就不可能落在他的身上。 十二、精彩的人生是在挫折中造就的,挫折是一個人的煉金石,許多挫折往往是好的開始。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稟賦發展自我,不斷地超越心靈的絆馬索,你就不會發現自己生命中的太陽熠熠閃耀著光彩! 十三、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許正是轉變的時候:改變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來轉機。幸運,總是離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十四、成功都是被逼出來的,人的潛能無限,安于現狀,你將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將創造奇跡;千萬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我不行”。 十五、世界這么大,有人在奔跑,有人怕摔倒,路上坎坷一樣,不一樣的是,奔跑的人心里只有目標,怕摔倒的人總是盯著路上的荊棘。最終的結果,奔跑的人到達成功終點,怕摔倒的人,糾結一生,枉費才華,遺憾終生!磨難就能獲得成功堅持,奔跑,相信,結果就是成功! 十六、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十七、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十八、今天敢于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明天才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財富,不要在乎身邊的閑言碎語,因為未來是自己的,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給自己一個完美的交代,為自己而努力!!越努力越幸運!想:都是問題,做:才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十九、人性都有一個弱點,你越在意什么,什么就越折磨你,當你不再畏手畏腳,當你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忠于自己,每一天都將是最好的狀態。 二十、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愿,總是能夠變得簡單。不會有任何復雜的借口和理由。 女生霸氣愛情文案 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二、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三、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六、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七、這一生我渴望被你好好珍藏,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八、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九、以前我也放蕩不羈,我也熱愛自由,自從遇到你,好像手心開出一朵花,再也不想一人獨行,牽著你就是最好的歸宿。 十、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一、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十二、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十三、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四、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五、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我望過冬日山川卻不及你好看。 十六、人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十七、我是你路上最后的一個過客,最后的一個春天,最后的一場雪,最后的一次求生的戰爭。 十八、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天特別藍,風特別清爽,樹葉特別綠,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我也特別的自在和歡喜。我想這就是愛。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我入黨是因為受爸爸的影響,他是一名奮戰在醫療衛生事業戰線上的中共黨員,總是教導我成為一名中共黨員是十分光榮的事情,作為一名黨員,不僅要嚴格要求自己,還要發揮帶頭示范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實處。” “我入黨是因為受爺爺的影響,他是一名老中共黨員了,有著近30年的黨齡了,參過軍,現在家里還存放著當時的一些軍旅記錄,每看一次我就震撼一次,所以希望自己向爺爺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哪里需要就走向哪里。” …… 在一次單位組織的以“圍繞入黨初心,談談個人感想”為主題的集體討論互動活動上,我的同事紛紛這樣說到。 聽著同事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訴說著自己為什么要入黨、入黨初心是什么、入了黨以后又該怎么做,心里真的是激情澎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也都有十分真實感人的故事要講述。每次不管是現場聽還是通過電視廣播聽,總能感受到那種濃濃的入黨情懷,總覺得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指引著我們前行。 我呢,為什么要入黨,理由很簡單。小時候,因為爸爸在利用農閑時節做點小生意,所以我家是整個村里最先買起黑白電視機的,每天晚上如果不下大雨,爸爸就會在院壩里(壩子比較大)播放當時比較流行的戰爭片,講述那個時代的烽火歲月和槍林彈雨。周邊的很多鄰居總喜歡自帶個小板凳到我家院壩來看電視,大家東家幾個西家幾個的,把原本比較安靜的院壩整的熱鬧非凡。每當看到電視里比較轟轟烈烈的動人場景,就能聽到很多叔叔阿姨在那里討論中國共產黨在吃穿都犯愁的日子里,帶領著中國人民從小米加步槍的抗戰歲月中挺過來走過來,給予人民群眾幸福美滿安寧和平的生活。 就像有首歌唱的那樣:“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辛勞為民族,共產黨他一心救中國,他指給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領導中國走向光明,他堅持抗戰八年多,他改善了人民生活,他建設了敵后根據地,他實行了民主好處多……”歌詞是美好的,而要想達到這樣的成績,確實必須經歷百折不撓的艱苦奮斗才能得到的,更多的勝利都是一個個戰士用血肉鑄成鋼鐵般的長城換來的。我們沒有經歷過打槍扛彈的歲月,可能真的無法想象曾經的艱難與困苦,只能通過書本學習、老師講解、熒幕演繹中去獲知那個時代的傳奇,而每一次總會眼里閃著淚光。 也因為這樣,在我還比較懵懂的年紀里,跟著爸爸播放的戰爭片,想要入黨的愿望愈發的濃烈,就覺得入黨是很好的事情,盡管自己很渺小,但是愿意靠近黨組織,接受黨組織的栽培,用自己的微薄力量為社會為大家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至少不能給國家給社會給人民添堵。爸爸也支持我的想法,覺得入了黨,孩子以后的道路就有人指引了,且不會錯到哪里? 其實,我們家里人沒有一個是共產黨員,數的再遠點,我們整個家族都沒有一個共產黨員,所以我也算是第一個有這個想法且還年輕有奔頭的人。帶著我的想法,從小讀書就很自覺,不需要爸爸媽媽在旁邊監督我,也會主動溫習書本、寫完作業,爸爸媽媽也是一直都對我很放心也寬容。由于沒到入黨的年齡,日子就在讀書的歲月中走過了。等到18歲、19歲上大學的時候,我又把這個埋藏在心里十年的想法提上了日程。因為知道成年后只要滿足條件,就可以申請入黨。進入大學,我也很努力的學習,想要在學業上有所收獲,不能白白地浪費了四年的青春年華,也要對得起爸爸媽媽起早貪黑掙錢供我上學讀書的那份艱辛。學習上,每學期各科成績的平均分總是在85-95分之間徘徊,也還算是馬馬虎虎。 大學里有了黨組織,學習上我也不落下,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申請入黨了,為此,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一份入黨申請書,可是每個學院每一年的名額都很有限,再加上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每次都與黨組織的討論擦肩而過,內心不免多了幾分悲傷。轉眼,就面臨著要畢業找工作了,我知道入黨的事情又得延期了。 帶著這份遺憾,我開始了畢業后的實習。沒有門路,凡事靠自己,做起事情來總是很難。在超市、電器廠工作過,但時間都不是很長,后來經過投遞簡歷,來到了一家國有企業,覺得這里的發展應該更大一些,從頭開始,通過熟悉了解,知道企業的黨建工作做的不錯,很多地方的黨組織都帶隊來參觀考察學習工作經驗,我又把入黨的事情提出來了,正式入職一年后,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二次入黨申請書,等待著成為入黨積極分子,這又是一次漫長的等待。時間慢慢地走著,終于聽說公司里要研究討論大伙的入黨事宜了。可是,家里突然來了電話,說是媽媽身體不好,不能坐車,也不識字,來看我一趟都比較困難,讓我趁早回到家鄉去找工作,也好離爸爸媽媽近一點,他們也比較放心點。想了想,入黨的事情很重要,而爸爸媽媽的身體更重要,他們的年紀在變大,沒有慢慢等下去的道理。我又一次帶著遺憾返鄉了。 回到家鄉的日子,開始了漫無目的的找工作,只是想找到一個工資待遇比較穩妥點的單位就好,盡早就業才是我的選擇。去了人才市場提交了多份簡歷,也得到了幾家公司的青睞,通過商談,最后選定了中國電信,是在營業廳當收銀員,其實還兼職賣手機和管理店鋪,廳里也就三四個人,生意還不是很好,大家都是有啥活就干啥,分工也只是大致的分一下,就這樣,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我以為日子就這樣過著。一次媽媽在社區交電費的時候,偶然間看到社區一面墻壁上貼著寫有招聘“社區干部”的啟事。媽媽把這事記在心里,回來跟我說了一下,覺得條件都符合,也鼓勵我去試試,在了解了詳細情況后,我鼓足勇氣來到了社區參加招考,沒想到如愿考上了。一顆漂浮的心,總算是有了著落了。爸爸媽媽也覺得社區比較適合我,也比之前的幾個工作都要穩妥。帶著爸爸媽媽的安慰,我離開了原來的公司,走上了社區干部的崗位,干著干著自己也覺得這份工作確實更適合自己,我也有了穩定下來的信心和想法。積極努力工作,得到組織的肯定,又成了我的奮斗目標,因為入黨的心還沒放棄也從來沒改變。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又是一年多后,我覺得差不多是時候向社區黨組織靠攏了,第三次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我以為這一次肯定能順利入黨。而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將會有什么事情要發生。有幸的是這次,我被社區黨組織批準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再一次以為日子就這樣安定下來了。 有一次工作之余,社區的幾位領導突然看著我,對我說,“小江呀,你還這么年輕,又愛學習,怎么不去試試考公務員呢?女孩子做這份工作也比較適合,而且比在社區更有發展前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把領導們說的話放在了心上,上網查閱了相關資料,激起了心中想要一試的念頭。等到可以報考的時候,我報名參加了考試,一次沒過就再來一次,我想人生總是要努力要奮斗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什么是手一指就能得到的,有付出才能有收獲。終于皇天不負苦心人,經歷失敗再戰后,我如愿走上了一名服務基層干部的崗位,在這里,確實環境不一樣,接觸的人和事不一樣,每天面對的壓力不一樣,但這卻是我想要的,我知道這里的明天將是一片不一樣又燦爛輝煌的藍天,我期待憧憬也努力奮斗著。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走過了試用期,也見證了很多共產黨員走在前列當起先鋒模范的現場,明白的告誡自己,“入黨的堅持必須繼續下來。”在這里,單位都設有黨組織,也是每一年都有入黨人員名額,我想不管什么事做了總能在某一天看到結果,又堅定的向黨組織遞交了第四次入黨申請書,等待著黨組織的檢查批準。 春去秋來,寒來暑往。我掰著手指頭數著日子,也不忘記手頭的工作責任,在崗位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力所能及的干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對得起組織的信任和培養。而終于該到討論的日子了,這一天,我向黨組織匯報了自己這些日子的思想,入黨介紹人也挨著介紹了我的個人情況,大會表決一致通過。這一次,我終于不再有遺憾了,可以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了,激動的內心久久不能平靜,執著了十年有余的入黨夢想走向現實了,自己給自己買了一個筆記本記錄下這不平凡的一天和一刻,算是留個念想。 至此,入黨之路告一段落了,前方等待我的,將是畢生的修行,一顆心、一支筆、一杯苦茶……江親蓮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F184545FQA112IJOJ


大同高纖水果杯推薦蘆洲素食午餐水果餐盒外送樹林生日水果盒外送
士林幼稚園水果餐盒推薦 》水果迎賓盒,展示尊敬與關懷蘆洲學校水果杯外送 》跟隨季節的腳步:綠之果物季節水果訂購南港酒店水果盒推薦 》綠之果物水果點心盒:健康,一點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d16ec3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